潔皮紅地毯療程,女星必敗~第二代潔皮PLUS 上市

超越水飛梭和海菲秀,今年必做的頂級醫療護膚,航太科技保養美學

broken image

美美美美美~~~紅地毯上的女明星,為什麼那麼美?

如果要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可不是一年努力一次音波或是電波就夠了。尤其是在緊急場合,想要急救保養,第一選擇就是<潔皮紅地毯療程>了。

 

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鄔瑪舒曼、維多利亞秘密的御用超模Alessandro Ambrosio都曾經透露,自己是<潔皮紅地毯療程>的愛用者。在歐美明星加持下,人稱<潔皮紅地毯療程>的頂級醫療護膚課程,近年開始席捲台灣。

台北台中高雄,在頂級醫美診所哩,<潔皮紅地毯療程>單價雖然超過水飛梭和海菲秀,大家還是趨之若鶩。

<潔皮紅地毯療程>會成為目前最夯的無侵入式醫美保養療程,是因為高科技能夠將精華液深層注入,所以做完後「臉像拋光一樣亮」,新奇和人氣指數,在北高都已經超過水飛梭和海菲秀。

為了讓嘉義人也可以享受的這種高科技頂級護膚,劉怡慧皮膚科,不惜斥資引進嘉義第一台潔皮的第二代儀器。

 

和第一代的潔皮儀器比較起來,第二代潔皮PLUS,在操作時,藉由台灣工藝,減低了之前最為人詬病的超大馬達聲響(前一代的潔皮紅地毯,因為馬達運轉噪音極大時,施作時還需要給客人耳塞,才受的了),第二代的潔皮PLUS,經由台灣的最新科技改良後,療程更為舒適安靜。

台灣在科技上的優勢,發展出第二代的潔皮PLUS,具有超越第一代潔皮(目前更名為: 潔比爾)的噴射壓力能量和高科技,因此,我們相信《潔皮PLUS》將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

潔皮PLUS改善了以往設備吵雜的運轉聲外,同時也改善了輸出氣體的穩定度,使療程中的穩定度更加提升,進一步改善療程的舒適度。 經臨床驗證,第二代潔皮PLUS的技術,可有效且穩定的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

 

broken image

誰適合第二代潔皮PLUS療程呢?

✔換季就產生過敏紅癢問題的敏感肌​

✔定期打皮秒雷射?​但是怕皮膚修護能力不好的愛美人士

✔電音波來維持顏值的高標準人士

​✔肌膚乾到宛若沙漠,怎麼擦保養品效果有限的乾荒肌​

​經研究顯示台灣約7成民眾有肌膚敏感問題,尤其更以女性居多,遇上換季脫皮,或是冬日臉上的乾紋總是不放過自己,重要聚會活動底妝不貼就算了,浮粉脫妝樣樣來。深受好萊塢名星喜愛的「潔皮PLUS」,是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潔皮』航太噴射亮肌科技療程。

它可以每秒220公尺噴射速度,透過氣壓將肌膚間隙撐開,而後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細的分子,將各類精華液注入肌膚真皮層。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解決皮膚粗糙、乾燥舒緩鎮定敏弱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有感改善。. 保養精華成份轉化為每秒220m高速噴射微滴、精萃滲透進1.4mm深度,超越一般導入型保養

更加改善皮膚暗沈、乾燥、酒糟、細紋等問題。俗稱「地毯療程」是好萊屋明星指定課程之一。

如果你是以上的族群,歡迎來試試看 新一代肌膚管理神隊友​

突破一般美容保養的深度限制,進而達到 #醫療護膚 效果​

一次療程同時做到 #無恢復期亮顏煥膚 與 #深層注入修護 作用​

#日常定期保養 #醫美療程術後修復​

由內至外煥發健康美肌能量。​

broken image

 

尤其是針對乾燥肌膚,沒有光澤,沒有彈性,即使週年慶買了好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還是覺得上妝不服貼?臉部暗沈無光澤? 肌膚狀態是暗沈粗糙、毛孔粗大、粉刺斑點多重問題,擦了厚重的底妝,看起來還是疲累、沒有氣色,才剛出門就變灰姑娘脫妝等肌膚狀況~~~

直球對決,好好把肌膚根本照顧好,讓皮膚科醫師好好照顧你~ #醫療級肌膚保養新概念,利用潔皮PLUS的 航太亮肌科技,深層保養,更能修護基底,由內而外滲透肌底,啟動肌膚修復,調節、鞏固真皮層微環境的健康生態

澎潤明亮的健康光澤是減齡的根本秘訣✨JETPEEL 潔皮PLUS-第二代紅地毯療程。✨

 

broken image

為什麼潔皮PLUS療程這麼厲害呢?

專利航太噴射技術

專利航太噴射技術每秒220m/s的噴射氣壓將細胞間隙撐開、再注入超微米霧化精華液、深入真皮層幫肌膚吸收。注入深度是一般導入及清潔都無法達到的深度!

因為透過航太科技 🪐,高速噴射的壓力,可以將精華霧化、溫和不刺激

有效提升肌膚水潤透亮 💧

重要時刻的救星 ⭐

上妝服貼不卡粉,開啟無針水光新境界,滿足 透、亮、水、嫩。​​

專利航太科技將精華瞬間 #高壓霧化 超小分子將養膚客製化原廠精華送進肌膚深層​,開啟肌膚微環境平衡修護能量​!

透過航太噴射科技,以每秒220公尺的速度,透過專利手把使精華液達到微滴化狀態,滲透至肌膚深層。 過程中不需接觸肌膚、也不破壞肌膚產生傷口,宛若空氣水療。 結束後可立即上妝沒有修復期,適合各種膚質的肌膚。

潔皮PLUS獨有專利

航太噴射技術是透過壓力裝置,產生加壓空氣,加速後的空氣會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要小的分子,我們稱此轉化效果為『微滴化』狀態。 轉化後的精華液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飛行,當接觸到肌膚時,肌膚受到擠壓產生的通道,可以順利將『微滴化』的精華液滲透至肌膚底層,達到有效的滲透,進一步改善膚質,讓顧客享受到實質膚況的提升。

 

 

 

誰需要潔皮PLUS?

皮膚泛紅、發黑、色素不均、毛孔粗大,或是皮膚敏感等,這些現象的背後,往往是來自於真皮層的不健康,因此我們更應該關心的是真皮層的健康狀態。

 

人體的皮膚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層,醫師表示,真皮層包含膠原蛋白、彈性蛋白、淋巴和血液運輸系統,以及纖維母細胞,這些元素共同構成皮膚的健康基礎。當人體皮膚發生泛紅、發黑、色素不均或敏感等問題時,往往意味著真皮層已經發出求救的警訊,因此,應該將保養重點轉移到真皮層的健康維護上,像是加強血液循環、供給良好的養分,或是避免真皮層發炎、造成傷害等,在我們鞏固好真皮層之後,皮膚自然就會散發光彩,上述皮膚問題自然也會得到緩解,這樣的皮膚治療與保養方式已然成為趨勢。

如何保養真皮層? 直接滲透導入生長因子好吸收

要使這些營養成分充分滲透皮膚,就得慎選導入方式,否則會受到皮膚外層的角質層和表皮層屏障,而無法使養分進入真皮層,導入方式除了選擇皮下注射(目前韓國最流行的頂級醫美療程~~水光針注射)或利用雷射破壞表皮層和真皮層,誘發膠原蛋白新生。

而潔皮PLUS則是目前最新的第三類選擇,利用航太噴射科技導入技術,可利用高壓噴射超微米霧化注入原理,將生長因子霧化噴射在空氣中,直接滲透導入至皮膚的表皮和真皮層,透過這技術,使得真皮層保養變得更為簡單且有效。

潔皮PLUS是一種介於做臉儀器跟醫療導入儀器的中間區塊,

特色1,以每秒超過220公尺的大氣壓速度,將精華液霧化注入皮膚真皮層,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是一種能量注入。

特色2,專利手把前端有一個很細的針,在打開細胞間隙的同時,將精華液霧化,滲入肌膚。

特色3,能夠將自體生長因子有效導入肌膚,這是很困難的技術,但是《潔皮》的霧化科技醫療儀器可以做得到。

本系統適用於皮膚科及一般醫學美容診所之精華液滲透並調整肌狀況,可根據肌膚狀況使用以下精華搭配,調理各種肌膚狀況

 

療程三步驟~

療程約 45 分鐘,潔皮PLUS的護膚,分為 3 步驟👉🏻

Step1.循環按摩:

手把與臉部呈90度角,距離約左右,自左半邊沿著淋循環,操作至右半邊約15分鐘

Step2.深層清潔: 水潤煥膚

手把與臉部呈45度角,距離約1公,額頭走至巴,去除老廢角質,約10分鐘。

Step3.精華注入,霧化滲透:

手把與臉部呈90度角,距離約1公分,自額頭走至巴,使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約10分鐘。

 

broken image

在高科技輔助下,療程舒適無痛,冰冰涼涼的氣化微晶,讓人舒服地想睡著了

broken image

透過航太噴射科技,以每秒220公尺的速度,透過專利手把使精華液達到微滴化狀態,滲透至肌膚深層。 過程中不需接觸肌膚、也不破壞肌膚產生傷口,宛若空氣水療。 結束後可立即上妝沒有修復期,適合各種膚質的肌膚。讓敏感肌不只深層保養,更能修護肌底

潔皮PLUS 的優異 改寫了肌膚保養新里程​

#提升肌底新生力​

#減少皮膚傷害​

#醫美療程彈性搭配​

專利研發航太噴射科技運用在肌膚保養上,發現了維持肌膚透亮的奧秘,能夠有效開啟健康開關,加速肌膚修復與穩定,協助維持在最佳狀態。​

 

►不必再亂買保養品神農嚐百草​

►穩定肌膚狀況降低過敏產生​

►從頭皮到全身肌膚皆能保養​

►突破一般保養深度限制​

►客製化精華注入活性能量​

 

 

 

 

 

 

.

療程注意事項

• 術後一週內避免去角質,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產品。

•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建議使用SPF30 PA++以上的防曬產品,請勿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 敏感區域肌膚,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 可立即上妝, 不影響作息。

• 如需密集治療,間隔一週為佳。

 

多久可以治療一次療程?

問題肌膚改善,建議每周1次,持續4-6次療程。 保養療程,建議每月1次,做穩定肌膚之維繫。

治療時會痛或不舒服嗎?

治療時不會接觸到肌膚、不侵入肌膚、不產生傷口,是不會痛的,但部分肌膚較敏感或乾性肌膚的人,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那表示精華液透過噴射技術,滲透至真皮層的感受表現唷,也請放心不會造成任何傷口。

潔皮PLUS與水飛梭(海菲秀)有何不同?

『海菲秀』使用負壓設計,清潔表皮毛孔老廢角質,達到肌膚清潔的效果。

『潔皮PLUS』使用航太噴射科技,有效幫助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幫助肌膚調理與改善,視為更高階的肌膚管理療程

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臉部|六次為一完整療程循環​

☆ 1-2次療程:肌膚煥新,療程後沉寂已久的代謝系統獲得重生,幫助肌膚新生,把肌膚毒素排出。

☆ 3-4次療程:肌膚再生,持續穩定肌膚,顯著改善肌膚症狀。

☆ 5-6次療程:肌膚屏障,建立肌膚屏障,不受外在環境刺激影響,使問題肌再次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