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歲月痕跡~2024 魔法針

違背時間的魔法,薇貝拉魔法針,我們又是嘉義第一

 

broken image

 

韓國熱門的膠原增生療程,可以看到在網路上有很多的分享。因為薇貝拉魔法針結合了膠原蛋白刺激增生劑和玻尿酸,所以可以高效改善毛孔、痘疤、妊娠紋、生長紋,十分受到韓國醫學界和愛美人士的愛用。

這款膠原蛋白的刺激增生劑,施打後的效果自然,和以前的童顏針或少女針相比,不易形成腫塊,無需按摩。

今年台灣廠商引進後,將他們取名為<薇貝拉VIVABELLA>,還取了可愛的小名,暱稱為<魔法針>。又因為劑型的不同,在分為大魔法針小魔法針。依照臉部區域和深淺需求的不同,可以使用不同的劑型,到達安全有效自然的美顏效果。

 

 

了解成分

<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

在韓國或香港,商品名稱為Juvelook素顏針(即: 薇貝拉小魔法針。Lenisna 塑顏針(即: 薇貝拉大魔法針),上市已經超過兩年,目前已經成為市場主流。

 

這支魔法針,創新科技技術混合聚雙旋乳酸 (PDLLA) + 玻尿酸 (HA) 的 3L 微分子膠原技術,輕型配方,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平滑肌膚表面, 以漸進和自然方式亮膚塑形,獲得了韓國2022年度皮膚水光劑大獎 "𝐒𝐤𝐢𝐧 𝐁𝐨𝐨𝐬𝐭𝐞𝐫 𝐎𝐟 𝐓𝐡𝐞 𝐘𝐞𝐚𝐫" ,之後銷量大爆紅,獲大量韓國醫生推介,於韓國及海外銷量極高。

因為台灣醫美的需求,已經於2024年初,隆重上市。

劉院長也在第一時間完成訓練認證,更是第一位將魔法針引進雲嘉地區的領導者。

 

broken image

 

 

PLA(Poly Lactic Acid)是一種生物材料,是將玉米或馬鈴薯等農產品發酵獲得的乳酸聚合而成。 PLA 已獲得美國 FDA 和歐洲監管機構的批准,屬於可溶解的醫療材料,例如手術縫合線和骨科植入物。PDLLA 是 PLA 中最安全和最俱生物相容性的同分異構體,由於其獨特的結構,它可以以最安全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自生。

第一代的舒顏翠的 PLA 顆粒不同,魔法針的PDLLA 顆粒從內部逐漸分解。其網狀和多孔內部網絡的逐漸分解。 可防止如第一代舒顏翠(童顏針)造成的團塊不均和結節,不均勻增生的狀況

球形和海棉狀表面的特殊設計,可防止組織損傷並有助於膠原蛋白 的均勻再生,從而實現均勻自然的豐盈填充效果。

其中小分子的薇貝拉,更是目前市面商唯一可以修補真皮淺層問題的劑型。可以協助改善,脖頸紋,眼周細紋,淚溝,凹陷型痘疤,凹陷疤痕,姙娠紋,生長紋。

劉醫師更希望將小分子推廣於痘疤凹洞的修補和凹陷疤痕的重建上,提供嘉義在疤痕處理上,更新更好,更前瞻的選擇。

 

broken image

了解特色

~可產生自然飽滿嫩膚效果

~不易形成腫塊, 療程後無需按摩

~以漸進自然方式亮膚塑形

~PLLDA 有助於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 從而實現均勻自然的豐盈填充效果

 

broken image

上面的表格,列出其他舊型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劑。一比之下,就知道為什麼這個產品在韓國年年銷售第一。

在嘉義,劉怡慧院長率先引進這個最佳的第四代膠原蛋白刺激增生劑~薇貝拉(魔法針),來取代舊時代的第一代的童顏針和第二代的洢蓮絲。

broken image

 

大魔法針 適合部位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小魔法針 適合部位

細紋,頸紋,凹陷痘疤,凹陷外傷疤痕,妊娠紋,生長紋,也可以做全臉水光注射,全面提升膚質彈性,建議可以定期施打,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療程預期的效果:

· 提升皮膚自主再生能力,將皮膚變得健康。

· 改善皮膚彈力、細紋,美白效果優秀。

· 針對肌膚毛孔、疤痕效果特別好,也能改善肌膚。

 

 

適合以下情況

■ 想要安全和擁有長期嫩膚效果的人

■ 皮膚毛孔粗大,有凹洞痘疤或凹陷疤痕的人

■ 身體出現妊娠紋和生長紋的人

■ 希望皮膚中的填充成分能完全從人體自然排出的人

 

 

broken image

 

建議療程間隔:

小魔法針建議相隔 2-4周 1次, 總共 3 到5次治療

之後如果想要持續進步改善皮膚狀況,建議每間隔 6-12 個月治療一次

療程停止後,可以維持12-18個月‍(膚況都能比治療前更好)

 

大魔法針建議相隔一到三個月,依照凹陷程度,需要連續累積膠原蛋白新生效果。

 

 

 

療程後護理:

恢復期極短, 和傳統舒顏翠(童顏針)相比,本療程後不易形成節結硬塊,也不用按摩‍。觸感自然柔順。

回家後請保持注射針孔的清潔。

前三到五天腫脹會慢慢消失,一個月左右,會漸漸呈現自然豐盈的效果。